文宣.jpg

 

  此靈異經驗來自新竹縣張先生所提供,我們感謝他。


  故事內容經過我改編過,以免大家猜到是甚麼地方,進而去探險或是模仿。


  若有人想分享自身的靈異經驗可以到我粉專私訊我詳談,而要確認此故事沒有在任何網站張貼或分享過,以免被人說有抄襲的嫌疑。

 

  以下正文。

 


 

 

  故事發在在五年前,我大學剛畢業正在待業中時發生的事,那天下午我剛面試完正在回家的路上,很不幸的午後雷陣雨就在這時下了下來,雨很大跟用倒的一樣,就算穿了雨衣還是一身濕,溼答答黏踢踢的感覺讓人很不爽,只想快回家沖澡,於是我騎得特別快。

 


  由於是雨天所以路上的車子很多,就也很塞車,騎沒多久就紅燈,走走停停的讓人感到很煩躁,而且這雨似乎沒有要停的趨勢越下越大,越是如此回家的心就越焦急,晚上還要上幻想神域打天塔,公會的人都很興奮,希望今天我可以骰到源神,當我想得出神時,突然發現內車道的車子已經轉出來往我的方向靠,我嚇了一大跳,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減速,反而是催滿油門超了過去,我只聽到後面傳來叭的一聲,當下我不以為意。

 

 

  十幾分鐘後,我總算回到家了,但要到家還有五層樓的距離,很幸運的我家是電梯大樓,於是我就一身濕淋淋地去搭電梯,在等待的時間我就甩著雨衣,跟擦拭安全帽,很快的電梯也來了,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搭,這也剛好要不然一身溼答答的也很不好意思,進了電梯我才剛按完樓層,一抬頭就看到一個老人家手持雨傘,穿著一身黑的雨衣也走了進來,不過怪的是他也不按樓層,雖然怪但也沒想太多,人家可能是鄰居親戚也說不定,雖然我從來沒看過就是了。

 


  頃刻,到了五樓便走出了電梯,我剛要開門就覺得怪,那老人好像沒出來耶?回頭一看,只看到從電梯一路到我家門口有很多水漬,想來應該是我雨衣跟安全帽的,就沒多想,反正就是遇到怪老頭而已吧。

 


  回到家不出意外,空蕩蕩,沒半個人,我爸媽常常要加班到八、九點,所以在那之前我都是一個人,小時候雖然滿寂寞的,但長大之後覺得很不錯,很自在,不用顧慮別人,看了看時鐘,大概五點左右,洗完澡之後去買點小七當晚餐好了。

 


  說實在的小七真的沒啥好吃的,在家想了很久還是沒頭緒要吃啥,最後只好去了再說,出了家門我便看到了一幕讓人嚇尿的場景,本來滿地的水漬變成滿地的鮮血,當下我只想到難到是有人尋仇?

 


  這時從樓梯間有一支打開的雨傘滾了出來,這支雨傘很眼熟,我再仔細看了看發現那不正是跟我一起搭電梯的老人家的傘嗎?心想不好,難道受傷的是老人?才剛想到這,我身體已經移動到了樓梯間,果不其然一個老頭脖子似被刺穿,鮮血不斷從傷口流出,我嚇得腿都快軟了,當下只知道要打119。

 


  愣了一會,反應過來後我馬上要打電話叫救護車,突然腳一陣冰冷,低頭一看那老人居然抓著我的腳,媽的!詐屍?剛要掙扎,那老人頭以一個詭異的角度抬起看向我,兩眼血紅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,這一幕真的嚇得我腿軟了,一屁股跌坐在地,還沒緩過來,那老人就拉著我的腳下樓梯,那力道很大,我全力掙扎也沒用,我也瘋狂的求救,但好像根本沒人聽到,一階階的下去搞得我全身快散架,也痛得快死,因為疼痛我越來越無法掙扎也沒有力氣呼救,腦袋一陣暈眩,感覺有甚麼熱熱的流出來,最後我就昏迷了。

 


  當我再睜開眼,已經隔了三天,我已經從加護病房轉為一般病房裡,全身骨折,除了那隻被拉的腳外,都被石膏包得緊緊的,而據我媽轉述,那天我被發現在一樓的樓梯間,全身是血,嘴裡一直念著對不起,這時我才想起來那一幕幕,那老人邊拉我邊說,都是因為我亂騎車,害他被車撞,然後剛剛好雨傘的尖頭刺穿他的脖子,所以他要找我索命,大概是這樣然後我就一直道歉。

 


  我清醒沒多久,警察也來了,說我因鑽車而導致過失致死,被起訴,警察也大概交代一下當時的情況,那天我加速衝過去後,那台車子被我嚇到方向盤轉太大力,然後就撞到一邊騎腳踏車撐傘的老人,老人的傘先掉到地上,人又跌上去,剛好插死。

 


  最後法官認定我雖然有過失,但主因不在我,而是開車的駕駛,但我須要賠償三分之一,約一百五十萬,經過這次教訓,我不敢再騎車,連開車我也不敢,最後奉勸各位,騎車要小心,尤其是雨天更應該慢慢騎且要專心。

 


 

  你是否也有靈異體驗呢?如果有是不是很想找人訴說呢?正好銘叔可以幫到你,快來私訊我吧!

 

 

若是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追蹤我的粉絲團 部落格喔!!

arrow
arrow

    銘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